1070504慈濟浴佛節

今天的活動非常特別,浴佛節將至,慈濟師兄師姐們非常有心,將佛請到了我們中心,讓長輩們可以一同浴佛,上午告訴阿公阿嬤們這個活動訊息,大家就非常期待了,距離活動時間還有一個小時,就有阿嬤請照服員趕緊帶她準備好,實在讓我嚇了一大跳,因為這位奶奶平時活動總是提不起勁,因為要拜佛今天是看到她最主動的一次,真的讓我非常的開心與感動。而有位行動不方便的住民,平時都需仰賴我們的輔助,今天帶她一同參與浴佛,隨然大部分都仍是由工作人員協助,但從她的神情感受到這位長輩是非常喜悅與感動的,還露出了可愛的笑容。

原本早上還在擔心天候狀況,因為氣象報導梅雨季即將開始,若天候不佳,可能得在室內進行活動,幸好天公作美,今天的午後時光天氣舒適宜人,讓我們可以在戶外較大的場地進行浴佛的活動,真的是天時地利人和,讓慈濟的師兄師姐們帶給長輩一個歡愉的午後時光。

除此之外,適逢母親節將至,師兄精湛的小提琴演奏,與長輩們一同合唱,長輩們載歌載舞,揮手鼓掌,氣氛到了最高潮,長輩們各個都意猶未盡,真的很感謝今日慈濟師兄師姐們來到我們中心,為我們準備豐富精采的活動,長輩們都很期待與您們下次的相會。